保養小百科

三久太陽能,定期保養常保機台如新
一、為什麼要保養,我都有熱水可以洗澡啊?
太陽能熱水器保養清潔,就像冷氣機需要定期清洗濾網、更換冷媒,汽車需要定期回廠保養,更換機油濾心一樣,可有效延長機台使用壽命,確保機台效能。
二、保養有什麼好處?不保養可以嗎?
定期保養太陽能熱水器,好處多多
維持效能:定期保養可確保太陽能熱水器的零件正常運作,確保熱水供應無虞。
延長壽命:定期保養可檢測和解決潛在的問題,防止小問題演變成大問題,延長太陽能的使用壽命。
節約能源:沈積的水垢可能會影響電熱管的傳遞效率,導致能源浪費。保養清除水垢,確保能源有效使用。
不怕季節變化:定期保養可以使太陽能系統在不同氣候條件下依然保持最佳運作狀態。
三、自己可以保養嗎?跟您們派人來保養有差別嗎?
當然可以,但要評估屋頂或安裝場地的安全性,同時也要注意儲水桶裡的水溫是否過高,避免危險。若不適合自行清理,請洽三久服務中心,服務人員會使用專用工具清洗機台內外,有效清除水垢,並同時檢查電路及管路系統,以預防性檢修專業為您提供建議與把關。
電路檢查:電熱輔助系統預防性檢修,避免臨時故障,天天享熱水。
管路檢查:檢查連接管路及銜接處有無漏水情形,即時處理,避免水源浪費。

歡迎填寫表單連絡三久保養維修,或撥打服務專線0800-693939
四、保養會很貴嗎?
以地區性水質來評估,每三年至五年保養一次,平均每年花費不超過1,000元
五、保養要很久嗎?
經銷服務中心皆經過專業訓練,平均保養時間為2-4個小時,建議安排上午進行保養,避免午後日照時數長,集熱水溫過高。